风吹皱了日历,吹不走记忆中曲曲折折的痕迹。我所爱的人,爱的事物,都只存留在记忆里。

【至 永远的天使 苗苗】

你大概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

每天都充满活力,脸上永远挂着甜美的微笑,见到谁都可以很快的用微笑收服对方,健谈,永远不会冷会场。

都是我最喜爱的性格。

能遇见你,还成为好朋友。

真的是上帝的恩赐。


可是,

上帝却又抢走了你。


明明前一天还一起合照,一起吃饭,一起吐槽聊天的。

结果 就这样永远离开我们了。

永远。


想起刚刚相识的时候,你我都是小心翼翼的,大概都喜欢对方,所以生怕对方不喜欢自己。

那一年冬天的商演,我在梦之岛等大家到来,然后你先到了,可是我们都不敢过来认对方,以至于从那一天之后,我就强迫自己一定要记得你,和你的微笑。

“卖花少女”就是从那一天晚上开始,变成静子的好朋友。


然后大家一起出剑三,很多很多回忆。


我们会喊你“蠢苗”,并不是真的觉得你蠢,只是觉得这样称呼你,似乎更可爱了。蠢蠢的你,也是萌萌的你。

你崩牙的时候我们会嘲笑你,但是并不是恶意,即使没有门牙的你,微笑依然是那么灿烂。

你说过好多好多"爱静子“的话,可是我回应的确很少很少。

想起你来我家看恐怖片的那天晚上,因为断网,以至于我们看了一部来不及下载字幕的韩国电影,《韩塞尔与葛雷特》,里面的场景真的美丽极了。

每一次漫展,都可以捕获到你最美丽的微笑。

做的精灵耳朵饰品,想到第一个送给的人就是你,因为你的笑容和精灵一样那么治愈人心。


可是一切都不复存在了。


生命在此刻是多么的脆弱。


好多好多约好的事情都没有完成。

一辈子,永远的遗憾。


很多人都为你伤心,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。

”好好的一个人,带给身边的人那么多欢乐的人,为什么是她。“


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你离开我们。


好希望这是梦,想来之后,你依然会微笑的对我说:我最爱静子了。


可是残酷的永远都是现实。


我很少经历死亡,20多年来,只有爷爷和你。

我真的承受不了这样的痛。

所有我的朋友们,你们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,爱惜自己,不要再轻易离开我了好么。


微笑的继续生活,如你的笑容一样,永远那么灿烂,感动人心。

爱你,苗苗。





静子镜子

2014.07.14  1:56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