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皱了日历,吹不走记忆中曲曲折折的痕迹。我所爱的人,爱的事物,都只存留在记忆里。

SO总结



迟到一周的总结。

筹备了半年,其实最忙也只是6月。

当初一头热就决定办这个展,没想到居然可以成功举行。


有些爱,努力去争取,还是可以得到的。

虽然过程痛苦并欢乐着,可是至少在回忆里,是最最珍贵的。

可能自己想的只是纯粹和大家一起分享爱的人与事物,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因素,才会没有那么多顾虑。

办这个展的初衷不是为了赚钱,所以即便展后计算自己亏了多少钱的时候,也觉得什么都是值的。


关于眼泪。

只是对帮助过我的人的一种感激。

我不太会说那些恭维和讨人喜欢的话,帮助过我的人即使我很感激很感激,我也不懂表达出来。

也许这也是我不讨喜的一个原因吧。

很多事情,能自己完成,我都会自己完成,但是很多时候我也有自知之明,很多事情我一开始就是知道我自己一个人是做不来的,所以我都会提前和大家说让大家帮我忙,因为觉得是麻烦别人,所以说的时候也不是很坚决,所以大家很多时候也不太在意,等到帮忙的时候就变成了“临时临急”的。

然后最后也变成我的错了。

所以其实我还是很怕麻烦别人。


筹备这个展的过程很繁复,但是一直都是按照自己的条理去执行,所以并没有觉得特别“辛苦”。到最后甚至变成了一种任务,必须完成的,而且有责任在鞭策自己,所以完成得也不是很困难。


真心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。

明年继续吧,希望我的动力不会消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