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皱了日历,吹不走记忆中曲曲折折的痕迹。我所爱的人,爱的事物,都只存留在记忆里。

下午休息的时候,梦到去世的人变成了玥玥
又经历一次悲伤。

无论是不是梦,都不想再经历了。

有时候我真的会混乱她们。
因为性格相似

刚遇到小苗的时候,也是我和阿玥分开不久的时候
所以那时候特别喜欢她

我有多想念阿玥,大概就有多爱苗苗

不是代替的意思。

虽然相似,可是还是不一样的。

有些事情,其实现在也接受不了
可是又能怎么样,渺小如我,也不过是被命运操纵的凡人。

当初我和阿玥有了隔阂,自己又不去解释,一直拖到最后,分开了,就什么都挽回不了了。
即使每年都可以见一面,感觉也很不一样了。
即使再后悔,又能怎样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。

小苗不一样,她什么都会说出来,以至于我和她相处得很轻松,很开心。

唯一遗憾是我还不够放开的去爱她。

所以我多想回到高中时候,用和小苗相处的方式和阿玥再相处一次,一定不会再有遗憾。

梦想终究是梦想。

而现在,她和她,我都失去了。
再也回不去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