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皱了日历,吹不走记忆中曲曲折折的痕迹。我所爱的人,爱的事物,都只存留在记忆里。

2014.04.27

今天心情一天都有点低落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

押切姐姐也没有见到。
写信给她的时候莫名的哭了。
后来也没有勇气再见她了。

大概坚持不了多久了。

很多事情我也无能为力,而且我真的不想强迫自己迎合。

人们总是选择对自己更有力的事物。

而我已经不再是需要的了。

所以他们更喜欢一些懂得奉承他们的事物。

不过也不是很在意。
因为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永远做不完的事情。

其实压力也是自己给的。
如果我能控制好自己,大概会更加开心。

别人的想法我控制不了,但至少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。

所以其实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。

加油◉‿◉
别软弱给别人笑话。

评论